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9系列动态萌拍新增素材 超人总动员加入

    采用AR技术的动态萌拍是三星旗舰Galaxy S9/S9+的众多特色功能之一。在今年2月份手机刚刚发布时,三星就宣布和迪士尼合作,将把迪士尼旗下经典角色融入动态萌拍中。

    在《超人总动员2》即将上映之际,三星更新了动态萌拍贴纸库,加入的是迪士尼旗下经典IP《超人总动员》中的角色。包括超能先生(Mr. Incredible)、弹力女超人( Elastigirl)、小杰克 (Jack-Jack)、 巴小倩 (Violet)、飞毛腿 (Dash)和酷冰侠(Frozone)。

    此前,除了《超人总动员》,三星还在之前给用户带来了米奇、米妮和唐老鸭。希望以后旗下更多角色能加入三星的动态萌拍,比如漫威电影中的角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三星官方应用商店看看。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