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8官方爆料:这次真的有____解锁!

    随着小米8发布会消息的官方确认,有关新品“小米8”的预热也正式开始了。

    今天上午10:00,@小米手机 官方微博准时公布了小米8的新特性:“都说这次有____解锁,到底是谁走漏了风声?”,微博下方则有小米员工@雷军(雷军此前曾在微博回复中爆料小米7支持屏下指纹),暗指小米8将会具备屏下指纹解锁功能。

    除此之外,关于是否会具备3D结构光功能,小米方面并没有透漏相关消息,但考虑到此前曝光的手机贴膜以及渲染图,同时采用3D结构也并非没有可能。

    另外,小米8将会采用骁龙845处理器,如果不出意外,其主要配置将会向小米MIX 2S看齐,提供6GB/8GB内存,以及64GB/128GB以及256GB三种容量版本,拍照上面也将相较上一代产品带来巨大的提升。

    还有曝光消息指出,小米8也将会采用QC4+快充,至于是否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系户下!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