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出门问问发布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 售价499元

      5月24日,在2018战略新品发布会上,出门问问正式推出多款AI硬件新品。其中,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是国内首款真正属于儿童的音箱 ,它采用萌萌的小狐狸外形设计,安全环保的亲肤材质,专为儿童打造的语音助手,以及专注儿童的内容和服务,相信会得到小朋友的喜爱。TicKasa Fox于发布会当天开启预售,6月1日正式首发,售价为499元。

      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是一款小朋友专属的智能音箱产品,选用了童趣十足的小狐狸外形,3D造型,五官立体,重量为255克,可轻巧便携,方便抓握。TicKasa Fox将物理按键与小狐狸的立体造型做了完美的自然融合,小狐狸的眼睛是音量按键、小狐狸稍稍突起的鼻子是留言机按键,长按可以留言、短按可以唤醒语音,既有着Q弹的手感,又便于操作。

       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选择符合美国FDA食品级接触材料标准的硅胶材质,安全环保,小朋友在使用时完全可以与音箱亲密接触,让家长可以放宽心,小朋友也可以玩的更开心。同时,TicKasa Fox还结实抗摔,即便家里的熊孩子拿不稳音箱,将它摔到地上,也不用担心会摔坏。

       离线内容、超长使用时间和防水便携的功能,都是TicKasa Fox的一大亮点。TicKasa Fox支持IP67级别防尘防水,并自带1GB自定义内存,预装了丰富的儿童内容。另外,内置的2500mAh电池让TicKasa Fox可以随身携带,常规使用下可实现21小时连续播放音乐,续航时长为48小时。小朋友无论是在户外玩沙土,还是在洗澡,都可以带着这款萌萌的小狐狸在旁边听故事、做游戏。

       在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上,AI语音交互技术出身的出门问问专门打造了一款“更懂孩子的”儿童智能语音助手“小小问”。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还支持亲情留言机功能。

       在语音识别方面,出门问问针对儿童发声进行了专项优化,基于5000+个儿童数据模型和超过10000小时的童声语音测试,打造了儿童专用语音交互引擎。在语音交互方面,TicKasa Fox用数千小时的真童声数据采集,并针对中英文混读场景深度优化,上线了活泼可爱的儿童语音合成TTS,用孩子的声音与孩子自然对话。■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