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DX11大军出击!市售HD5000显卡全搜罗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22日 2008年,AMD旗下的HD4000系列产品在显卡市场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一时之间,HD4000系列产品牢牢占据了中端及中高端市场的主力地位,让不少玩家顶礼膜拜。09年3月,NVIDIA为了扭转这一颓势,逐步改变产品策略,忍痛将2000元价位的GTX260+等产品直接下调到千元附近来打压HD4870;随后还推出了新一代马甲王子“GTS250”,并直接将价格定在了千元下市场,直逼中端王者HD4850。

     NVIDIA通过价格上的调整,在半年的时间里逐步的收回失地,让HD4000系列产品性价比优势尽失。HD4850、HD4870等产品在中端、中高端市场的处境也是举步维艰,看到这样的窘况,AMD毅然将采用全新工艺、架构打造的HD5000系列推出,在国庆前夕展开了强势反击。

    HD5000系列大军有HD5870作为先锋,抢先在国庆前发布,在中高端市场掀起了气势汹汹的红色浪潮。节后,HD5000系列中高端以及中端主打产品HD5850、HD5770和HD5750等也陆续发布。几大AIB品牌和通路商家都在第一时间将旗下的产品推向市场,一方面缓解了有价无市的市场窘况,另一方面也让更多的用户抢先体验DX11显卡的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