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iOS版微信更新了哪些内容?

    iOS版微信更新了哪些内容?

    近日,iOS版本的微信客户端进行了更新,而这一次的更新也是最近几个月以来功能最好的一个版本更新。主要的更新内容是增加了浏览公众号文章可缩小为悬浮窗的功能。

    当我们看公众号文章的时候,经常会因为某些通知消息而不得不退出文章去回复消息,这样就导致必须在通过几个步骤才能回到原本的文章之内。但是新功能加入之后,我们只需要从屏幕左边向右滑动,然后屏幕右下角就会出现“悬浮窗”的区域,手指不松开直接滑动到那个区域就可以完成文章悬浮窗。

    取消的时候也是可以拖动悬浮窗然后滑动到“取消悬浮窗”的位置,就可以取消文章悬浮窗了,非常的方便。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