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首发!余承东透露很吓人技术:手机速度能上天

  这两天,网友都被华为的一项“很吓人技术”刷了屏。这主要起源于华为P20发布会后,余承东表示华为今年除了三摄外,还会有更大的技术突破,并用“很吓人”来形容。

荣耀首发!余承东透露“很吓人技术”细节:手机速度能上天

  昨晚,余承东微博也回应了此事:最近不断有朋友问我,之前在华为P20专访时说到的“很吓人的技术”什么时候上?这两天,网上关于这项技术的传闻很多,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这项“很吓人的技术”是华为2018年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技术,是华为技术的重大突破,它将通过底层技术大幅提升产品的性能体验。

  为此,余承东也做了个比较:有了这项“很吓人的技术”后,其它手机速度跟华为手机的速度相比,就等于是“地上跑”的和“天上飞”的区别!

荣耀首发!余承东透露“很吓人技术”细节:手机速度能上天

  目前,这项技术已经完全成熟,可以正式投入商用,华为方面也在申请技术专利。余承东还透露,这项技术会率先用在荣耀手机6月份推出的全新产品上。

  看来,华为的这项技术也是具有革命性的。网友们对于这项技术的猜测也非常多:magic 2;麒麟980;智慧语音等等。不过,还有部分网友调侃:千万别学锤子。这是被老罗伤的有多深?

荣耀首发!余承东透露“很吓人技术”细节:手机速度能上天

  不过,按照华为的实力,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我们就坐等6月份荣耀新品发布会吧!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