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基于Qck系列打造 赛睿推出吃豆人主题鼠标垫

    知名外设厂商赛睿推出的产品多以强大的电竞性能著称,由于产品的定位用户是高端电竞玩家,因此很多产品中都会加入游戏的风格。而在近日赛睿推出的一款全新鼠标垫上,虽然与游戏有关,但和电竞似乎没有什么关系。

    赛睿此次全新推出的鼠标垫以“吃豆人”为主题,名为 QcK Pac-Man Edition,基于 Qck 系列打造,拥有两种尺寸,标准版为 320 x 270 x 2(长 x 宽 x 高)mm,小号版为 250 x 210 x 2(长 x 宽 x 高)mm。

    这款鼠标垫上印有吃豆人完整的图案,画风卡通,采用了高密度纤维布面和天然橡胶制成,能够带来很高的鼠标移动流畅度和操作精准度。鼠标垫边缘采用了锁边工艺,防止边缘磨损和纤维脱落,提升使用寿命。

    鼠标垫背面为纯天然橡胶,加以特殊防滑纹理,有效防止使用中出现滑动,可在不同环境中使用。标准版售价110元(左右)人民币,小号版为87元(左右)人民币,将在6月初正式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