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让娱乐和生活统一步调 Windows 二合一助你一臂之力

    现代生活节奏加快,大部分人一台电脑作为生活助手,一台平板电脑作为娱乐机,不同步的资料、不一样的操作方式让生活变的更加复杂。那么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台设备可以同时满足娱乐和生活呢?Windows 二合一设备的出现让大家可以生活的更简单,让娱乐生活更为惬意。

    今天的主角是 Acer 宏碁 Spin 1 翻转本,它采用了仅为 11.6 英寸的屏幕,机身体积非常小巧,有蓝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选,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无论日常穿搭还是和家居摆放都能够形成和谐的配色。

    Acer Spin 1 翻转本的采用了 360 度可翻转机身设计,不同的形态对应着不同的使用模式,无论在桌子上、在床上还是在路上都可以自如地使用,让看视频、听音乐以及玩游戏都可以更加随意,不必拘泥于使用空间。

    Acer 还在它 11.6 英寸的 IPS 屏幕上覆盖了康宁大猩猩玻璃,让屏幕更加坚固,也让触控操作变得更为顺滑。IPS 屏幕面板给它带来非常出色的可视角度,在任何角度下观看屏幕内容都可以获得最为真实的视觉体验。

    硬件方面,其配备了 Intel 四核心 N3450 处理器,4GB 内存,500GB 机械硬盘,结合 Windows 10 操作系统,性能可以充分满足日常应用所需。

    Windows 10 不久前刚刚发布了最新的 RS4 版本,用户可以通过小娜控制计算机处理一些日常事务,比如发送邮件、查询天气等,新增的时间轴功能更可以直观地回顾此前打开过的文件和应用,让娱乐生活更加简单。

    相对于在多个不同设备之间的穿梭,一台 Windows 二合一笔记本可以充分满足娱乐和生活的需求,二合一的科技让娱乐和生活也变的更为 PR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