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全面屏新机发布时间曝光 这才叫做真的革命

    5月22日晚间,vivo在北京召开了FIFA世界杯非凡版X21手机的新品发布会,在产品宣传TVC中还“意外”曝光了vivo在前段时间被曝光出来的全面屏新机--NEX。今天上午也有人爆料出这款全新全面屏产品的正式发布时间,也让人非常的激动。

    根据网友@清风半袖的爆料称,vivo这款新机将会在6月12日于上海正式发布,如此看来距离发布时间也仅剩下半个多月的时间了,相信再过不久就会有官方的预热环节开展,正式为这款新产品造势。

    从TVC曝光的产品信息来看,vivo这款全面屏新产品的正面真正做到了100%的屏占比,前置摄像头采用了之前APEX的升降式解决方案,而手机背部的造型则是更像现在的vivo X21的样子。

    vivo这一次的新机也被誉为是之前APEX的正式量产版本,毕竟此前vivo就坦诚的说过“APEX手机中98%的技术是可以实现量产的”,所以现在这款手机的出现也并不是非常的意外。但最后还是要看新产品的表现究竟如何,是否可以开启全面屏的一个新时代呢?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