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很吓人的技术”将于6月份亮相 将大幅提升性能体验

    此前,媒体们报道了荣耀一款代号“伯克利”的手机即将上线,并且搭载了此前余承东所说的“很吓人的技术”。今天早些时候,余承东在微博上也表示,这项技术已经可以商用,并且会先应用在6月份发布的荣耀新机上。

    根据余承东介绍的,华为要发的这将技术是华为2018年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技术,通过底层技术大幅提升产品的性能体验。用了这项技术,其他的手机速度和这项技术相比就是“地上跑”和“天上飞”的区别,这也让大家对这项技术充满了期待。

    华为每年对于技术研发商的投入都非常多,去年也是将800多亿元投入在了研发方面,已经超越了苹果的研发投入,这也让华为在技术上更有资本。如果真的像余承东所说的“天上地下”的区别,那么真的是足够吓人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