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发出2018年WWDC邀请函 iPhone SE2或将亮相

    苹果日前向媒体们发布邀请,确定将于美国时间6月4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1点)在召开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WWDC 2018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每年的WWDC都是苹果公布全新的系统以及新硬件的盛会,今年的WWDC 2018预计将发布iOS 12,macOS 10.14,tvOS 12,watchOS 5这几个全新系统,同时可能在Siri和HomePod进行升级和改进。同时,此前传出来的iPhone SE2也可能在WWDC上发布。

    在去年的WWDC上,苹果推出了新版本的MacBook Pro,iMac,iMac Pro和HomePod,而在目前来看,今年苹果可能将会在晚些时候推出13英寸Retina屏的MacBook,所以在WWDC上,主角还将是最新版本的系统。具体情况还要等下月初苹果来揭晓答案。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