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应变而生,看长帝2018如何蜕变

  随着消费趋势的变化,用户消费习惯的转变,电商环境已恢复到历史平稳发展期。用户消费习惯日趋理性化,对于购物体验的要求日渐提高同时购买周期的逐步延长无一不在警醒品牌需要战略转型。在刚刚结束的长帝国内营销中心2018年度规划会议中副总经理唐伟刚先生就长帝如何应对现有市场变化,提出了重大战略转型策略。

1527038158718975.jpg

  重新定位品牌与市场布局

  自1993年成立至今,长帝以专注和专业之精神而广受用户喜爱。国内第一台烤箱在长帝品牌中诞生,到2000年经典机皇CK-25B培育一大批烘焙爱好者,再到现在的一站式家庭烘焙服务。25年来,长帝不仅推动了中国烘焙文化的发展,也为中国千万用户提供了专业烘焙产品输送和保障。

  随着消费趋势的变化,用户需求不断更新,品牌焕新势在必行。2018年长帝将推行全新品牌形象,以“烤箱世家、匠心传承”,致力于做中国烘焙文化的领导者之精神,承载“让烘焙走进千家万户,创享品味生活”之愿景,全面升级品牌VI和各大销售平台形象展示,焕新品牌生命力,给用户全新的品牌感受,扩大品牌影响力。

1527038164395112.jpg

  重新规划部门职能与工作职责

  在市场竞争日渐残酷的现在,为了确保企业在竞争中拥有强大的战斗力,保证市场目标的完成,部门之前的沟通协调与配合就显得尤为重要。唐总在会议中说道:蜕变不仅仅是公司蜕变,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员工都必须从思维、心态、态度、方法及策略上进行改变,传统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不负责任态度坚决摒弃。部门职能的重新规划让每个部门专注自己的目标任务,钻研专业领域技能,从普通客服人员到部门领导都有责任且必须蜕变成领域内专业人员,为达成企业的共同目标一起奋斗,与企业一同成长!

  重新梳理产品线,优化现有产品

  2000年,长帝率先发布第一代立方体内胆烤箱,引领烤箱内胆技术革新潮流。2015年,长帝发布首款e·Bake智能烤箱,让烤箱成功进驻智能厨房生态圈。长帝烤箱的不断更新迭代,无论是第一代烤箱还是后来的智能烤箱以及空气烤箱,每一代产品都引领家庭烘焙潮流。

  拥有自主研发团队和国家认可实验室的长帝,将继续在烤箱技术领域发挥其专业优势,并以消费者的烹饪需求和使用体验为根本,重新梳理现有产品线。 2018年将陆续推出蒸烤箱为代表的高端系列,还有张扬个性风格的炫彩系列烤箱,以符合不同技能层次,不同年龄层次的用户需求,革新烘焙市场。

1527038171661392.jpg

  蜕变,需要魄力更需要勇气,蜕变前看似无尽的阵痛,实则在为蜕变后的破茧成蝶绘画色彩,企业的蜕变亦是如此。2018年是长帝全面革新的一年,也是赋予长帝品牌新生命力的一年,蜕变过后的长帝定会带给用户全新的烘焙体验,带领大家走向更健康美味的烘焙生活!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