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努比亚全面屏3.0新机来袭 骁龙845+8GB加持 性能强悍

    进入5月份以来不断有新机发布,而且多数都是旗舰机,像一加6、锤子坚果R1都已经发布,而接下来将要发布的骁龙845旗舰机型还有小米8以及努比亚Z18,小米科技已经公布了小米8的发布会会在5月31日,而努比亚Z18则较为神秘,官方还未公布具体发布时间。

    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前阵子已经对努比亚Z18进行了预热,透露努比亚Z18将会采用全面屏3.0,去年的努比亚Z17S被努比亚成为全面屏2.1,屏占比达到了90.36%,而采用全面屏3.0的努比亚Z17可能会在屏占比上更进一步。

    除了屏占比之外,倪飞微博晒出的努比亚Z18跑分截图显示安兔兔得分为280085分。目前安兔兔排行榜中,业内知名的是黑鲨游戏手机,得分272388分,还未有超过28万分的机型,努比亚这款新机是首个,据可靠消息称,这个跑分是6g版本,那么8GB+256GB版本又会到达一个怎样的高度呢?

    此前微博大V@新潮电子徐林在努比亚总部见到了Z18真机,并爆料努比亚Z18将采用无边框全面屏设计,材质为LCD,并且解决了彩虹纹问题,Z18配备骁龙845芯片,8GB内存,256GB存储,72mm机身宽度,AI拍照,双卡双4G,更好的UI以及续航。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有了好的硬件,还需要好的优化,昨天努比亚宣布#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努比亚Z17#、#努比亚Z17mini#机型已开启王者荣耀渲染多线程技术,无疑会使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而采用性能更强的骁龙845芯片的努比亚Z18想必会在游戏性能上有更大突破。

    通过以上爆料信息可以看出,努比亚Z18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不仅有着优异的性能,而且在屏占比方面也会达到一个新高度,既然努比亚官方已经开始预热这款新机,相信不久之后就会公布这款旗舰新品的发布时间。

本文编辑:张前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