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FIFA世界杯非凡版X21手机正式发布 售价3698元点燃夏日热情

    5月22日晚间,vivo在北京正式发布了FIFA世界杯非凡版X21手机,作为vivo当下热门机型的一个全新定制化代表作品,FIFA世界杯非凡版X21也是成功掀起全场球迷热情,只待23天之后的俄罗斯世界杯正式开战。

    在设计上, FIFA世界杯非凡版X21手机也极尽定制化元素所能,使得手机由内而外都充满了FIFA元素。手机背面的世界杯专属授权花纹微浮雕的设计,配合手机背面的四曲面玻璃也形成了四维渐变的纹理效果,每个角度看都有会不一样的光泽效果。世界被授权logo也是镶嵌在手机的背面,可以清晰地触摸到logo的凸起效果。

    手机的内部也是进行了深度化的定制,UI设计全部都凸显了FIFA世界杯的元素,字体也是采用了2018 FIFA世界杯官方字体Dusha™,对于球迷来说可以说是非常的信仰了。另外在手机的包装方面也是采用了vivo的豪华礼盒,在包装内外都有与手机同样的世界杯纹理图样,内部的神秘层还有纯英文的FIFA官方认证典藏字样。在神秘层的内部还有FIFA世界杯定制保护壳,保护壳的表面有单独刻铸的vivo&FIFA世界杯复合徽标,内部还有光哑立体印刷的世界杯纹理图样,在触摸的时候也可以真切的感受到世界杯纹理的质感,并且这个保护壳分为四支主力队伍,每款手机内附赠的手机壳都是随机的,所以还是颇具惊喜感的。

    在软件层面,vivo的Jovi人工智能管家也进入FIFA模式,不仅可以对用户的主队进行数据统计,而且还可以设置比赛闹钟,当有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可以进行闹钟提示,并且直接进提供最优质的直播链接,方便用户观看比赛。

    售价方面,FIFA世界杯非凡版X21手机有两种颜色,典藏蓝以及胜利红,售价均为3698元。典藏蓝配色将会在5月26日进行全网和线下销售,而胜利红配色则会在6月1日正式开卖。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临近,球迷的热情也是日益高涨,如果你是一个忠实球迷的话,那么vivo FIFA世界杯非凡版X21手机是绝对不容错过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