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StoreMI技术加持 AMD 锐龙7 2700& 锐龙5 2600评测

CPU性能测试


    整体来看,Ryzen7 2700相对于酷睿i7-8700有着10%左右的多线程性能优势,而Ryzen 5 2600对于i5-8600来说,优势则更加明显,部分测试中领先幅度超过20%。虽然单线程性能仍有一定的差距有待追赶,但综合实力已经完全在同一水平线上。

游戏性能测试


    游戏性能上,在多线程优化良好的游戏中AMD锐龙处理器获得了明显的性能优势,而一些优化较差的游戏中,情形则相反。从数据上来看,两个阵营的CPU在游戏性能上的差别并不是非常明显,基本在同一水平线上。影响游戏效能的更多的是显卡而不是性能充裕的CPU。

总结


    AMD Ryzen 7 2700和Ryzen 2600这两颗第二代锐龙处理器产品中的“次要角色”在性能上却并没有令人失望。理论性能尤其是多线程的性能形成了对于同价位Intel处理器的优势。

    StoreMI技术的加入给玩家带来了低成本大容量高性能存储的新选择。也大大提升了第二代锐龙处理器的附加价值。如果你正考虑组装一台中高端PC,AMD第二代锐龙处理器将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选择。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