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518创维天猫欢聚日|与黄健翔一起打破生活边框

  近日,创维电视邀请知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一起为全新上市的全面屏AI电视量身定制了一次特殊的客厅聚会。活动以“别让生活被框住”为主题,旨在为518创维天猫欢聚日全面屏新品电视H8M首发造势,打造一场品牌与粉丝狂欢的盛宴。

  5月17日晚上,1:1复制黄健翔的客厅空降杭州万象城,主人黄健翔打开创维全面屏电视亲自“开门迎客”,和杭州的球迷朋友们一起共度了一段妙趣横生的客厅时光。

  活动开场,激情解说片段让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些年熬夜看球的场景,一切都是熟悉的感觉。黄健翔走入客厅就像是回到自己家里,而现场的观众则都是被邀请来做客的朋友。整场活动,创维设置了《无框的诱惑》、《无框TALK秀》等环节,邀请黄健翔和大家分享了很多自己和家人朋友在客厅看球赛的趣事,让大家了解到足球评论员身份背后不一样的黄健翔以及他对一些世界杯问题的看法。活动高潮处,黄健翔邀请现场观众一起加入体感游戏、解说配音等趣味互动,让现场变身为一场无框的客厅大Party。

  观众则通过众多互动活动体验到创维全面屏AI电视的“颜值”“科技”和“性能”,一起见证了创维全面屏时代的发展。

  除线下活动盛宴外,创维本次天猫欢聚日还推出了3条系列广告片,分别从有孩子的三口之家、因热爱足球相聚的兄弟、追星姐妹花母女三个看电视人群切入,展现了他们勇敢去打破生活的条条框框,从而使生活充满各种小乐趣的故事,而在片中创维全面屏电视的出现也让客厅生活变得更加多样化起来。

  此次传播从全面屏电视“无框”的属性出发,结合当下人们生活日趋忙碌与套路化的现状,提出“别让生活被框住”的品牌态度,鼓励大家能突破各种框架限制,找回在客厅和家人、朋友共处的美妙感觉,在客厅回归生活。

  另外,作为与天猫欢聚日一起打响电视品类全面屏的营销战役,此次营销始终聚焦客厅场景,不仅成功向消费者传达出洞察深刻的态度主张,同时落地天猫旗舰店活动,实现了真正的品效合一。

  电视全面屏时代已来,相信未来的客厅生活会变得更加精彩。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