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西装暴徒”一加6今日开售 售价3199元起

    一加在上周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手机一加6,这款手机也被称作是“西装暴徒”,不仅有着出色的手感和外观设计,在配置上也是目前安卓手机最优异的配置。5月22日上午10:00,一加6在官网以及京东等平台首发开售,售价3199元起。

    一加6的外观延续了此前一贯的设计风格,屏幕的地平线设计,背面的弧面玻璃形成的腰线,都透着一加的风格。背面的3D玻璃面板,采用6层纳米镀膜工艺,带来前所未有的细腻触感。其中亮瓷黑温润的外观就像陶瓷一般,而月牙白和墨岩黑则是采用了纳米蚀刻工艺,有着玉石一般的细腻触感。

    在配置上,一加6搭载目前优异的骁龙845移动平台,并且有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氢OS系统,运行十分流畅。在相机方面,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支持OIS+EIS双防抖,还可以录制1080P 240帧的慢动作视频。

    除了以上三种配色之外,一加还与漫威合作推出了复仇者联盟版一加6手机,金色的复联logo以及纪念版的复联徽章都非常吸引人。今天10:00,一加6开卖,6+64GB版本售价3199元,8+128GB售价3599元,8+256GB售价3999元,复联版8+256GB售价4199元。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