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颜值内涵兼备的 Windows 二合一笔记本推荐

    虽然在刚刚过去的 520 那一天,RNG 和 UZI 的风头压过了其作为网络情人节的特殊意义,但是,相信还是有不少少男少女们借着这一天表白送礼物,互相表达甜蜜的爱意。如果你那天光顾着看 MSI,光顾着给 UZI 喝彩,那么今天不要错过我们的推荐哟!

    华硕 ZenBook Flips S 是一款轻薄的变形本,其采用了 360 度可翻转设计,其机身厚度仅为 10.9 mm,结合 13.3 英寸最高 4K 分辨率的屏幕,让你无论在笔记本模式还是平板模式下,都可以有极致的使用体验。而 360 度变形设计所带来的多场景适应性,更给笔记本带来了灵活的使用空间,无论在什么场景下都可以应对自如。

    华硕 ZenBook Flips S 采用铝合金机身设计,外壳使用单板金属锻造而成,完全一体化的设计给它带来了更为出众的做工表现,蓝色和黑色的外观配色充分满足不同口味的消费者,蓝色版周围一圈金色的 CNC 切割工艺设计给整机带来了别致的灵性,更显时尚与个性。

    配置方面,华硕 ZenBook Flips S 采用 Intel 第七代酷睿处理器,有 i7-7500U 和 i5-7200U 两种规格可选,结合最高 16GB 内存、1TB PCIe SSD,整机有着非常充沛的性能表现,在 10.9 毫米机身厚度的笔记本当中是绝对的佼佼者。

    华硕 ZenBook Flips S 最高可选配 4K UHD 分辨率屏幕,其具有 331 PPI 像素密度,178 度超广视角,并且支持 ASUS Pen,拥有 1024 级的压感设计,充分满足用户在屏幕上书写、作画的需求,结合 Windows Ink 功能有着更为美好的体验。它还采用了窄边框设计,B 面的屏占比高达 80%。

    华硕 ZenBook Flips S 配备了两个 USB Type-C(USB 3.1 Gen 1 规格)接口,一个 3.5mm 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USB Type-C 接口同时兼容显示输出和充电功能。机身右侧还配有指纹识别模块,配合 Windows Hello 功能方便用户快速进入解锁进入系统。

    总的来说华硕 ZenBook Flips S 在外观、性能、扩展性方面都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是一款及颜值与内涵于一身的二合一笔记本。

    笔记本形态在过去的几年中有了很大的变化,厂商们不断推陈出新,带来了许多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非常极致的产品,Windows 二合一笔记本凭借着出色的性能表现和更为突出的颜值,将会成为情侣间馈赠的佳品,毕竟颜值内涵的二合一,更加 PRO!■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