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节省实用学生机 EPSON M30彩喷430元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6700130,00558,000122049,1)(15400)]    泡泡网喷墨打印机频道10月21日 EPSON ME30喷墨打印机外形设计简洁、操作简便,低价格的耗材让后期打印成本得到进一步的节省,而且采用了爱普生特有的DURABrite Ultra颜料墨水,防水抗光,使文档具备更好的保存性,并且适应多介质的打印,对于学生家庭用户来说还是较为实用。

EPSON ME30

    EPSON ME30标称打印速度为A4黑白文档26页/每分钟,彩色文档14页/每分钟。在实测中,每分钟能够打印约22张文档,6寸照片模式下打印速度有边距为72秒,A4无边距全幅照片为228.43秒,如果选择最优秀模式打印的时间要多花一倍,实测打印速度与标称十分接近。在经济模式下输出用时虽然短,但是字符并不是很清晰,所以不具备较高的使用价值,另外墨车移动速度快造成打印噪音大,所以在使用时还是建议用户使用文本模式进行打印。

    由于使用了爱普生最新的4色DURABrite Ultra颜料墨水,EPSON ME30不但具有出众的防水性,而且打印质量也相当不错,5760×1440dpi的分辨率不管是普通彩色文档还是照片打印都能兼顾得到,在打印文档时即使非常小的字符也非常锐利,边缘圆滑。照片打印效果也是令人较为满意,色彩过渡自然,还原较为准确,只是色彩略偏淡了一些。此外,使用颜料墨水的另一个好处是适合多种介质使用,扩大了使用范围。

    爱普生ME30随机标配标准T109四色分体墨盒,标称的打印容量分别为T1091(黑色)约245页,T1092(青色)T1093(洋红)T1094(黄色)三种色彩的平均打印量为565页,价格方面,黑色墨盒每支为49元,彩色墨盒每支为55元,从成本上来计算的话,黑白文档的打印成本在0.2元左右,还是较为节省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