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伯克利”曝光 余承东称“很吓人的技术” 或近期发布

    据集微网等媒体的消息,荣耀即将推出一款代号“伯克利”的手机,这款手机将成为荣耀magic的继任者,并且将拥有颠覆行业的新技术。在此前的采访中,余承东曾透露华为实验室开发出一个“很吓人的技术”,或许即将发布的荣耀“伯克利”就将搭载这一技术。

↑↑↑ 荣耀magic ↑↑↑

    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为的这项“黑科技”来自华为2012实验室,此前荣耀magic的新科技就是来自这一实验室。据悉这项黑科技可能是一个软硬件协同的创新技术,与新一代通信、云计算、音频视频分析、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方面相关,可能会引领未来三到五年的手机技术发展。

    华为在科研方面的投入非常多,根据华为给出的数据,华为在2017年的研发投入为897亿元人民币,应该是国内手机厂商中研发投入最多的。通过这些年不断的研发投入,华为累计的专利已经有74307件,在华为和荣耀的手机中加入了大量的新技术。

↑↑↑ 荣耀magic ↑↑↑

    此前荣耀magic采用了人脸识别和智慧识屏等功能,这些在随后也是应用在了华为和荣耀的新机当中,并且现在人脸识别几乎已经成为了手机的标配。而对于这次“很吓人的技术”或许也将是针对人机交互和智能AI方面的进步,通过软硬件结合,让手机“更智能”,提升手机的使用体验。这款代号“伯克利”的荣耀新机今年会将与我们见面,到时候我们就可以见证这款黑科技到底有多厉害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