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0秒售罄 诺基亚X6首发 销量火爆

    5月21日,诺基亚最新发布的新品手机诺基亚X6首发开卖。根据诺基亚官方给出的数据,首批产品10秒钟就销售一空,销售非常火爆。

    诺基亚X6在外观上采用主流的双面玻璃材质,铝合金中框,握持感非常舒服。正面一块5.8英寸显示屏,屏幕比例19:9分辨率2280*1080,显示效果也很不错。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蔡司镜头,拍照也是一如既往的高水平。

    配置上,搭载的是骁龙636移动平台,最高有6GB+64GB的机身存储组合,性能上也是中规中矩。而至于价格,1299起的价格也是比较有诚意的。比较出色的外观,给力的性能和比较有诚意的价格,难怪10秒钟就售罄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