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10外观曝光 采用无边框曲面屏 或是首款100%屏占比手机

    推特爆料人Slashleaks近日曝光了从今年三星MWC的发布会视频中整理出的一张新图,这张图片显示三星似乎向部分核心客户展示了一款无边框全面屏手机,从不是很清晰的图片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采用曲面屏设计,机身底部也没有黑边。

    三星一直都有向核心客户提前展示正在开发的新机型的传统,此次曝光的这款新机很有可能会是三星下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10。今年发布的Galaxy S9系列在外观设计上乏善可陈,基本延续了S8系列的设计,让人提不起兴趣。

    从图片中看不到三星这款手机的额头部分,目前有两种猜测,一种是这款手机采用了跟iPhone X类似的刘海屏,另一种则是趋向于认为三星搞定了屏下摄像头,将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方,以此来实现真正的全面屏设计。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