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赶紧打开支付宝这几大功能,保证别人盗不走你一分钱

  如今,支付宝和微信等线上付款已经打败了传统的线下支付方式,其用户量也在不断增长,很多用户也喜欢把零钱都放在支付宝微信里,甚至不少人还绑定了银行卡。

  因此,我们就更加注重支付宝和微信的安全问题。此前,马云也承诺过:如果你支付宝里的钱被盗了,那么平台会进行赔付。

  其实,支付宝在安全问题上做的还是很不错的,它的App中有很多设置可以更好的保障我们的账户安全,你们都知道吗?

  进入【我的】-【设置】-【安全中心】-【指纹/手势解锁】大家可以选择【启动支付宝】或者【进入财富、我的】这两种情况下给支付宝上锁。

  除此之外,在安全中心页面还可以看到【刷脸设置、声音锁】以及新推出的【暗号】,开启这些功能可以大大提高支付宝的安全性。

  为了我们零钱的安全,小伙伴们赶紧在支付宝里设置一下吧~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