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西装野兽!雷神全面屏轻薄游戏本911 Air来袭!

  对笔记本来说,游戏和工作,注定两难全?

  传统游戏本,炫酷外观和强悍性能是其吸引游戏玩家的杀手锏,然而,笨重以及夸张外观,让它不适合在工作和学习场景使用;相反,为工作和学习购置的笔记本,又因配置不够强大,给用户带来的游戏体验差强人意。一款兼顾多场景使用的笔记本成为用户的新需求。

  4月3日,在雷神粉丝派对暨新品鉴赏会上,雷神发布了一款全面屏轻薄游戏本——911 Air!这款被称为“西装野兽”的新品,除了能带给用户激爽的游戏体验,其独特的设计让它在工作、学习、商务等场景照样游刃有余。同时,911 Air的发布也象征了雷神在“全面屏”的新一代游戏本竞争浪潮中抢占高地!

  新品预约 享大幅优惠

  5月15日-5月24日,这款全面屏轻薄游戏本—911Air,在天猫雷神旗舰店开启火热预约!期间畅享0.01元预约抢500元优惠券,赢0元免单,抢雷神青春包,晒单赢好礼等大幅优惠!提前预约,甚至比618当日更优惠。

  轻薄随身,多面好手

  新品911 Air,重量仅有2.0kg,薄至19mm,窄至6mm的边框,将15英寸的屏幕镶嵌在逼近14英寸游戏本大小的机身内,占屏比高达82%,真正做到全面屏并且轻薄随身。而它的移动便携,成全用户带着它在游戏、会议、学习、设计等多个场景轻松转战!

  极简设计 外在风流

  911 Air设计风格简约,三块不同方向的拉丝拼接配合深空灰色,再加上简洁的“TR”字母组合LOGO,一种高端商务感呼之欲出。代替了RGB炫彩效果的两档白色柔光背光键盘,使得机器整体低调而质感十足。

  显然,比较传统走炫酷路线的游戏本,911Air更适合在学校、办公室等场景使用,其中性设计风格也更受不喜欢夸张设计的用户喜爱。

  根据配置不同,正在火热预售的911 Air分为三个型号,均搭载了英特尔8代处理器,满足不同用户需求。911Air星空版,i7-8750H搭配GTX1050Ti显卡;911Air星云版,i5-8300H搭配GTX1050显卡,吃鸡无忧。

  较高配置 内在强悍

  要征战多个场景,过硬的硬件配置必不可少。除了全面屏的吸睛外观,911Air的性能同样强悍。

  八代强芯 澎湃动力

  911Air星空版搭载的英特尔8代i7-8750H标压版处理器,是近几年来移动端最强悍的一代。TDP为45W,六核十二线程,单核默频2.2GHz,单核最大可睿频至4.1GHz,相比上一代性能提升巨大。通过CINEBENCHR15软件跑分测试,八代CPU得分1143,比上代i7 7700HQ有着接近500分的提升。游戏or工作中的多任务处理,速度更快。

  通过双烤测试后发现,雷神911Air经过10分钟的测试CPU温度85℃,显卡71℃,CPU功率一直稳定在45W左右,保证了911Air持续的强悍表现。

  升级显卡 激战畅快

  911Air星空版配备GTX 1050Ti显卡,采用帕斯卡架构,拥有768个流处理器,14nm的制程工艺,4GB GDDR5显存,128Bit的显存带宽,让游戏画面在高帧状态下仍旧流畅不卡顿,而工作、设计中的图像处理更是不在话下。

  用《绝地求生》来测试,GTX 1050Ti的4GB大显存下,最高特效时平均帧数在50帧左右,适当降低特效可达到70帧左右,吃鸡更畅快。同时,配备GTX 1050显卡的911Air星云版,对于对游戏特效要求不是太高的玩家,也完全够用。

  专业散热 酷凉始终

  除了高性能处理器和独立显卡,911Air还使用了双风扇三铜管、后置中央出风口的散热方案,散热效果不错。

  细节考究 更多保证

  同时,911Air还配备相比SATA通道有着质的飞跃的NVME固态硬盘,大文件处理若烹小鲜。双频双通道无线网卡AC9560的配置,以及82Wh大容量的电池,都让911 Air展现非凡的强大性能。

  约惠天猫 等你来

  还等什么?想捕获这只外观时尚性能狂野的“西装野兽”?快来天猫雷神旗舰店狩猎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