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在海外太受欢迎 诺基亚X6或将不再是中国特供

    从定价、配置、销售渠道和发布会内容不难看出诺基亚X6是一款专门为国内千元机市场打造的产品。之后也有外媒确认了诺基亚X6不会在中国以外的市场发售,然而现在事情有了转机。

    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昨天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投票,调查外国网友对于诺基亚X6的渴望程度。推特内容大意为:“有很多人问我所以咱们来投个票吧,我们应不应该把诺基亚X6带到其它市场?”。

    截至目前,参与投票人数为3732人,其中百分之90的人认为在其它市场发售诺基亚X6是个好主意。要注意的是投票还有10个小时才结束,所以参与投票人数会更多。按照产品本身的性价比、诺基亚品牌的名声和海外消费者对原生安卓的热爱,这个投票的最终结果应该是一边倒。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诺基亚也宣布诺基亚6二代将不会在美国发售,但后来还是改变了主意。所以也许诺基亚X6也会走相同的道路。而且我认为原生安卓+性价比爆棚的诺基亚X6将会在世界第二大手机市场印度大卖,看看小米A1的火热就知道了。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