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雷神新品911助战昆明,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5月13日,由科技巨头英特尔发起并由雷神科技独家合作的“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昆明站”,在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迎来最受瞩目的终极对决!四支从线上海选杀出重围的战队在决赛现场狭路相逢,用他们精彩的作战指挥和操作技术,把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彻底引爆了全场观众情绪。最终,云南财经大学YC战队摘得桂冠,并获得晋级区域赛的资格!

  激战精彩,狭路相逢勇者胜!

  比赛现场,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MT战队VS云南民族大学WCN战队,率先打响激战第一枪。比赛3分钟50秒,MT上路成功消耗WCN的上单石头人,加里奥一套技能将石头人打成丝血回塔下,MT打野皇子闪现Q技能拿下一血。及至12分钟,双方爆发一波小规模团战,22分钟MT破高地皇子EQR配合队友杀了WCN两人,直接一波带走WCN,比赛结束。MT战队轻松拿下首胜。

  半决赛第二场,云南财经大学YC战队VS昆明理工大学JJG战队。赛前,火辣的Hippop舞团的一场热舞,外加主持人组织的诱人的抽奖活动,成功掀起现场的一个小高潮。

  比赛4分45秒,JJG打野皇子配合上路贾克斯成功gankYC的剑姬,贾克斯攻下一血。12分50秒、15分钟、18分钟,团战接连爆发,比赛进入白热化。直到第20分钟一波团战下YC胜,JJG被打死4人,然后YC接手大龙,此后越战越勇,最后一波团战直接拿下4杀,历时27分钟结束战斗,YC战队得胜。

  最终决赛在云南财经大学YC战队和昆明理工大学MT战队之间进行。比赛进行到3分30秒时,YC成功拿下一血,8分钟YC下路进一步优势,率先拿下一塔。此后MT不甘失败奋起反击,拿到4个人头,不过YC并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很快拿下第二条小龙,又拿到3个人头。

  鏖战到第28分钟,YC在上路打死MT两人后,直接强开大嘴,成功上高地,一波带走MT最后一人,终结比赛,获得决赛的胜利,成为昆明站冠军!

  宝剑配英雄,雷神新911助力夺冠

  作为昆明站的独家合作品牌,雷神此次提供了有着跑分悍将之称的“雷神新911黑幽灵电竞版”作为比赛对战机。

  雷神新911笔记本,搭载了“为游戏而生”的英特尔第8代酷睿i7-8750H标压版处理器,其在CINEBENCH R15测试中CPU得分比上代i7-7700HQ有着80%的提升。另外,为了最大化八代芯的威力,雷神创新设计供电和散热,以四相供电、180W的适配器,外加三根直径8mm的纯铜散热管(相当于6根以上5mm散热管)结合双风扇的组合散热系统,使新911的系列跑分成绩远高于行业普通8代处理器游戏本水平。

  此外,新911还进行了包括轻薄机身、全新外观、NVMe固态硬盘等在内近十余项升级。比赛中,选手们使用的144Hz刷新率的新911黑幽灵电竞版,更是让技术发挥如虎添翼,体验更为流畅的竞技。作为购买过雷神Dino的老用户,民族大学战队的队长对此次全面升级的新911也是赞不绝口。

  赛场下,也有别样精彩

  除了比赛对战机,此次解说采用了雷神911m、911s两款新系列产品,同时在展示区也给大家带来了新款窄边框全面屏新品911Air,吸引大批引粉丝驻足流连。除了八代芯、GTX 1050Ti独显、NVMe协议SSD等成就的高性能,911Air轻至2Kg,薄至19mm,边框窄至6mm,真正做到全面屏和移动便携,适用于游戏、商务会议、学习设计等更多使用场景,成了最受粉丝关注的一款新品。

  当然,在粉丝中备受推崇的性能与颜值兼具的雷神外设,如专业吃鸡——沙漠风暴耳机,猎兵M301鼠标,红蜘蛛K75等,也纷纷亮相。

  发现更多人才,铸就更多梦想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作为全国性的准职业级电竞赛事,它为电竞玩家提供了一个精彩的舞台。通过这些电竞赛事,英特尔和雷神科技希望能够发现更多的准职业大师,为草根玩家提供一个梦想的舞台,让他们也能感受到专业的电竞赛事。无论是在新911中突破自我的雷神科技,凭借第8代酷睿处理器完成笔记本性能飞跃的英特尔,还是每一个有着电竞梦想的游戏爱好者,让我们在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的梦想舞台上一起为电竞发力!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