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锤子新品旗舰机坚果R1 “华华手机”售3559元

  5月15日,老罗在北京鸟巢举办了锤子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新品发布会,如约发布了年度旗舰产品——坚果R1,作为锤子科技许久未见的旗舰产品,坚果R1可谓集万般宠爱于一身,骁龙845移动平台、指纹识别logo二合一、隐藏式刘海,目前商家“华华手机”促销价3559元,(时尚手机轻松购,分期付款购买手机来华华,省钱又放心!还有特色服务哟!上海地区货到付款2小时送到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商家联系!

  

  坚果R1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采用6.17英寸18.7:9广色域全面屏,支持支持压力感应、指纹识别、面部识别、NFC、USB3.0急速传输连接、TV OUT大屏游戏、双4G待机双VoLTE且无主副卡之分。坚果R1搭载1200万+2000万后置双摄像头,前置2400万摄像头,支持OIS四轴光学防抖;电池容量3600 mAh,支持18W快充+10W无线充电。

  编辑点评:锤子科技一直以来在手机的工业设计上都可称得上是教科书级别的存在,这一优势,到了坚果R1上更是显示的淋漓尽致,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商家名称] 华华手机

  [联系方式] 4006888397 QQ:800007355 微信:13761222261

  [联 系 人] 华华手机

  [联系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天目西路188号7楼703、5楼12-13、3楼64-65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