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精致设计 坚固安全 三星BAR升级版+ USB3.1高速优盘

  三星在今年4月24日在北京发布了一系列存储产品,其中BAR plus 高速U盘引人注目。这款U盘是之前三星三星bar优盘的升级款,基于USB3.1接口,设计传输速度300MB/S。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天猫三星储存旗舰店正式发售,128GB容量299元。有两色可选,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BAR plus 128G U盘 天猫参考售价299元>>购买链接

  这款三星的Bar plus U盘外形传承了上一代三星BAR优盘,有颇具金属质感的香槟色、和深空灰两色可选,高品质金属外壳保证了使用耐久性、符合人体工学体验的流线外形让大家可以方便的插拔U盘,背部三角型开孔还能作为钥匙环以防丢失。

  这款U盘长40毫米,宽12毫米。标准3.1 USB接口专为PC数据传输而设计。128G的版本容量也非常够用。NAND闪存技术配合金属外壳让它拥有了一系列的防护特性,比如防水、防震、防磁、防极端温度、防X射线等。而三星出于对产质量的信心,也为止提供了长达五年的质保,可谓良心。

  三星在固态存储领域的领军企业,而这次全新的U盘采用了USB 3.1接口,生产线在外在做工设计和内在芯片、主控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加上五重防护和五年保修的售后政策,使得这款U盘成为办公一族的得力助手。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