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全新王者 三星旗舰级固态新品970 Pro天猫4499元发售

  三星最新发布的970PRO 1TB固态硬盘,综合性能上大大超过了上代产品960PRO,读写性能上,最高读取速度都能超过3400MB/s以上,作为业界领先发布基于NVMe协议产品的厂商之一,三星凭借970PRO再次稳坐SSD第一宝座。

  三星970 PRO 1TB 天猫三星存储官方旗舰店参考售价4499元>>购买链接

  三星在今年4月底发布的970系列产品,采用全新架构和设计的基于NVMe协议的970系列产品。这款产品采用全新的产品架构和64层-VNAND封装技术,在产品性能上有着相当的提升。在接口上,依旧是标准的M.2接口,2280型号,能够适配和兼容大部分主流的主板,并支持PCIe 3.0*4。

  核心元件上,970PRO采用了三星自家研发的,全新架构、代号为PHONENIX新一代主控,内置DDR4缓存技术,不仅在性能上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还在产品稳定性和散热性上有了新的突破,1TB容量写入寿命达到了1200TBW。

  这款固态采用了来自三星原厂的基于三星64层V-NAND技术的闪存颗粒,由于采用全新的Flash封装技术,单颗闪存颗粒容量达到惊人的512GB,使得此款总容量到1TB的970PRO,仅使用2颗闪存颗粒。

  在设计上,采用单面PCB板设计,包括主控芯片、闪存颗粒以及一系列电容电阻元件都被设计在PCB板的同一面,不仅节省了空间,还提升了整体的耐看性。在实测中970PRO 1TB固态硬盘的连续读取速度能够超过3400MB/S以上,而连续写入速度则会达到2700MB/s以上,与三星标称读写速度差异不大。

  总体来说970PRO 1TB固态硬盘是三星面向发烧级用户推出的产品,综合性能强大,如果对于电脑性能有着极致追求,那么这款产品非常适合你。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