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新红蓝配色来了!OPPO R15星云特别版正式亮相

    5月16日上午10点,OPPO正式公布了已经预热许久的红蓝配色新产品---OPPO R15星云特别版。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以往红蓝配色的基础上融入了2018年的渐变色彩设计,使得整体更加的具有银河星云的感觉,非常好看。

    R15星云特别版从人马座三叶星云中发现设计灵感,将具有活力和自由的桃红色和深邃的星辰蓝色搭配在一起,形成了星云银河的效果。设计师则是打造过R15星空紫和梦境红的Karim Rashid,在打造过两款爆款产品之后,Karim这一次也是将自己最喜欢的桃红色融入进了手机之中,带来了全新的科技和没血的融合设计。

    OPPO采用独创的“叠层流光点彩工艺”,通过类似点彩画的数层色彩叠加,实现了梦幻般的红蓝过渡。再辅以月光般的流光层,为色彩注入大自然的流动光感,使色彩能够跟随光的角度变化。手机的边框方面也使用了特殊的阳极工艺,做到了手机行业突破性的渐变色边框,与手机背板的渐变色彩相辅相成,一体感极强。

    OPPO R15星云特别版将会在5月19日的OPPO红蓝音乐节正式发布,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一下。毕竟在2018年的这个渐变色大环境下,这样的一款渐变色手机还是非常闪亮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