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加入S9、Nexus 6P等机型 ARCore支持列表更新

    ARCore是谷歌在今年2月份正式推出的AR(增强现实)软件开发工具包。其给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开发AR APP的平台。目前市面上已经有许多基于ARCore开发的APP。这些APP包括游戏、在线购物等。遗憾的是,只有支持ARCore的机型才能体验这些APP。


三星Galaxy S9

    一个月前我们给大家列举了所有支持ARCore的机型。5天前,谷歌再次更新了ARCore支持列表,新增了15款机型,大多是各种新老旗舰,也包括中低端机型。


谷歌Nexus 6P

    5月11日新增机型:Nexus 5X、Nexus 6P、诺基亚8 Sirocco、LG G6、LG G7、Moto G(5S) Plus、Moto G6+、诺基亚6.1(美版诺基亚6二代)、一加3T、三星Galaxy S9/S9 Plus、索尼Xpreia XZ Premium、索尼Xperia XZ1、索尼Xperia XZ1 Compact和小米MIX 2S。


ARCore完整支持列表,2018年5月11日更新,点击看大图

    其中Nexus 5X/6P这种3年前老旗舰和Moto G(5S) Plus这种骁龙625机型的加入比较让人意外。三星Galaxy S9系列也终于在发售两个月后支持了ARCore。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