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并没有很便宜 适马70mm F2.8 DG Macro Art售价公布

    适马早前在CP+期间一口气发布了多支新镜,其中多支E卡口镜头以及规格上异常突出的要属105mm F1.4 DG HSM|Art,但还有比较值得关注的就是即将开卖的微距镜头70mm F2.8 DG MACRO Art。

    先不说画质,70mm F2.8 DG Macro Art设计上最大的特色之一,镜头的AF就由新研发的coreless DC 马达推动,以线控对焦功能就强调镜头将提供相当流畅以及精准的对焦。作为适马中首支拥有ART系列地位的微距镜头70mm F2.8 DG Macro Art另一方面主攻高水准的画质,10组13片中便有2片FLD萤级特低色散镜片、2片SLD超低色散镜片及2片非球面镜片,从厂方提供的MTF图表中,可见镜头解像只于边缘有轻微的下滑。

    不过作为独立镜厂,始终价钱还是重点,适马美国方面最新就宣佈70mm F2.8 DG Macro Art定价569美元(约合人民币3640元),并预计将于本月内开卖。以售价而言,适马这次不算特别的便宜,要成功吸引用户放弃原厂而转投 70mm F2.8 DG Macro Art,看来镜头真的需要有异常突出的素质了。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