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这个红圈很眼熟 永诺推出第二代YN 50mm F1.8 II镜头

    国产厂商永诺YONGNUO经过一轮“高度参考”原厂的时期之后,近来新发表的产品似乎终于增加了原创的成份,为了进一步摆脱山寨的形像,永诺在近期就50mm f/1.8镜头最新发布了第二代产品YN 50mm F1.8 II。

    新一代的YN 50mm F1.8 II在外观方面显然就下了一定功夫,除了镜身有红圈加持,镜身的手动对焦环也新增了对焦距离刻度,另一方面新镜于质感上似乎亦有提升,最大的不同莫过于镜头的接环由塑胶改为更耐用的金属材质。至于光学方面,新一代的YN 50mm F1.8 II似乎是沿用了5组6片设计,一样内置7片光圈叶,不同的是镜头的近摄能力看来有一定程度的加强,最近对焦由0.45m缩短至0.35m,提供跟原厂佳能新版的EF 50mm f/1.8 STM相同的0.21x放大率,可谓与时并进。

    除了以上,永诺宣称新版YN 50mm F1.8 II用上新的镜头镀膜,同时AF准确度有所加强,理论上影像质素会因此而有加强,唯一是比起一代主打高性价比,新版的售价就不再那么超值了,定价升至74.99美元,折合人民币500元。

via:dcfever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