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坚果R1手机在交互方面最大的亮点竟然是Ta

    坚果R1手机在交互方面最大的亮点竟然是Ta

    5月15日晚间,锤子科技在北京鸟巢正式发布了2018年的绝对旗舰坚果R1手机,除了采用骁龙845、18.7:9 almost全面屏之外,坚果R1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其软件的交互方面,而这也是锤子科技一直以来的优势所在。

    此次的坚果R1采用了一块压感屏幕,虽然压感屏在目前已经是一个非常鸡肋的功能了,但是在坚果R1和Smartisan OS的结合之下,他又焕发了新的生机。

    比如我们对着一张图片或者一段文字重按屏幕的时候,系统会弹出5个小的图标。这些就是快捷操作的图标,用户也可以进行自定义的设置,比如One Step、bibang、闪念胶囊等功能,也可以设置成快捷入口或者付款码之类的常规操作功能。

    虽然苹果的3D-touch也是类似的操作,但是在软件的拓展方面却并不如坚果R1这一次优秀,所以有了这一点也可以在使用的时候更自如的完成便捷操作。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