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导购    /    正文

吃鸡神器就选它 支持听声辨位功能的X470主板推荐

  自从4月19日AMD发布了第二代锐龙RYZEN处理器以来,与之相搭配的X470芯片组的主板也随之而来,华硕、技嘉、微星等诸多主板厂商纷纷推出了对于的X470主板,作为新一代RYZEN处理器的指定座驾。对于游戏玩家而言,大家肯定希望能选购一款功能强大、可以在游戏中获得更好体验的产品,目前主流电竞主板支持的听声辨位功能就是其中之一。比较有代表性的有华硕主板的Sonic Radar、微星的Nahimic以及技嘉的Sound Blaster X720这几款软件,今天我们就推荐几款搭载了听声辨位软件功能的主板。

  ROG CROSSHAIR VII HERO京东仅售2999元>>购买链接

  ROG C7H采用了ASUS PRO CLOCK智能超频技术,配备了专用的板载时钟发生器,可为 CPU 核心和主要子域提供动态的参考频率,让您从系统发掘每个 MHz 的性能。作为一款性能和颜值兼备的主板,ROG Crosshair VII Hero 在支持Aura灯效控制的基础上还为专业玩家配备了ASUS Aura SDK。ASUS Aura SDK 让开发人员能充分利用支持 Aura Sync 计算机装备的生态系统,创造出细腻且惊艳的视觉提示来强化各种行动。ROG C7H采用了SupremeFX S1220A 音频芯片,ESS® Sabre Hi-Fi ES9023P模数转换器带来出色的前置输出,搭配上Sonic Studio III音效软件,SupremeFX 将带给你身临其境般的游戏音效体验。除此之外,这块SupremeFX声卡还支持Sonic Radar听声辨位功能,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轻松判断敌人方位,一击毙命。

  微星X470 GAMING PRO京东仅售1399元>>购买链接

  微星X470 GAMING PRO采用了ATX版型设计,拥有11相CPU供电,为CPU性能提供稳定的电源供应,配备了DDR4 Boost技术,进一步优化内存性能,支持DDR4-3466+频率的内存。在软件设计上,微星X470堪称豪华,不仅拥有MSI Command Center调节电压频率等超频参数,同时可以便捷查看硬件负载情况。微星RAMDISK内存盘软件,能让你从系统RAM中创建一个虚拟驱动器,即时加载你喜爱的游戏、加速你的浏览器或你的文件,提升系统响应速度!微星MYSTIC LIGHT软件可以让你通过电脑甚至手机调节主板以及其他硬件的RGB灯光,打造属于你的灯光效果。除此之外,微星X470 GAMING PRO搭载了7.1声道板载声卡,支持Audio Boost技术,搭配上微星独家的Nahimic 3音效软件,不仅提升了音频输出质量,还为玩家提供了Sound Radar听声辨位等特色功能,十分强悍!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