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千元价位好选择 努比亚V18星云红首发 预定赠耳机与壳膜

    5月14日,努比亚千元全面屏手机努比亚V18正式上架了星云红版,这是继曜石黑以及太空金之后的又一配色,目前努比亚V18在努比亚官网、苏宁易购以及天猫官方旗舰店预订中,订金99元,预定成功的顾客可免费获赠耳机和精美壳膜套装。

努比亚V18 4000mAh大电池 星云红版 售价1299元 努比亚官网>>预定链接

    努比亚V18首发配置只有曜石黑,最近星云红版本的V18也支持预约了,凡成功预定手机者,赠耳机与壳膜套装。想要购买这款手机的小伙伴抓紧预约吧,4GB+64GB版本仅售1299元。

    努比亚V18配备了一块6.01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为1080×2160,长宽比为18:9全面屏比例,屏占比高达86.25%。摄像头方面,努比亚V18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努比亚V18配备了高通骁龙625芯片,电池容量为4000mAh,确保了强悍的续航能力。系统方面,努比亚V18搭载l NeoSmart AI引擎,确保手机长时间使用不卡顿,并针对用户使用场景进行多维度优化提升了手机续航时间。努比亚V18还支持了人脸解锁功能。

本文编辑:张前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