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安卓首发!小米8周年纪念版手机曝光 或搭载3D结构光技术

    此前,有关于小米7手机的曝光信息已经有很多了,根据媒体的爆料,本月底小米就将发布小米7手机了。不过现在看来,还有one more thing的惊喜,小米可能将会在月底的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两款手机,除了小米7之外,还将推出一款8周年纪念版手机,而且必然有黑科技的加持。

    而根据供应链的消息,3D结构光可能会成为小米8周年纪念款手机的大杀器。目前安卓阵营中采用的面部识别与苹果的Face ID相比技术上还有不小的差距,如果小米能够在本月底发布一款搭载3D结构光的手机,这将成为首款3D人脸识别功能的安卓手机,能够大大提升面部识别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外观上,根据此前的爆料,小米7和8周年纪念款手机可能将会采用流行的“刘海屏”设计,这可能也是为了3D结构光而做出的取舍。其他方面,这两款手机都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并且有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这些已经可以确定了。而在拍照方面,小米MIX 2S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相信在小米7和8周年纪念版上还会有新的突破。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