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问答:Android P都更新了哪些功能?

    今天早上,谷歌I/O 2018开发者大会在美国加州山景城举行。这次大会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发布了预览版的Android P系统,那么全新的安卓系统有了哪些改进呢?

    在Android P系统中,最大的变化就是拿掉了安卓经典的三大金刚键。在全面屏时代,手势操作成为主流,谷歌用一条类似iPhone X底部的短线代替了多任务按键,然后加入了手势操作,更适合全面屏手机。同时,还在显示中加入了对于notch屏的适配。

    其他的一些关于相机,安全性等功能也在Android P上有所更新,随后体验过后再跟大家分享。在开发者大会上,谷歌表示目前有七家手机厂商的手机可以率先使用Android P开发者版系统,包括诺基亚7 Plus,小米MIX 2S,索尼Xperia XZ2,Essential PH‑1,OPPO R15梦镜版,vivo X21以及即将发布的一加6手机。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