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问答:Gmail中的智能撰写是什么?如何开启?

提问:

    Gmail中的智能撰写是什么?如何开启?

回答:

    谷歌在I/O大会Keynote上公布了不少AI相关功能,其中Gmail的智能撰写(Smart Compose)备受瞩目。该功能会在用户发邮件时智能地预测即将输入的内容从而加快写邮件速度,减少拼写错误和语病。智能撰写会根据收件人和发件时间等因素预测。比如智能撰写会在周五发的邮件结尾建议用户输入“周末愉快!”。

    下面这张动图内智能撰写根据收件人的名字预测出了第一句打招呼用语,这时按Tab就能瞬间完成这句话。

    那么怎样才能开启这项功能呢?下面是步骤:

    浏览器登陆Gmail→点击设置(右上角齿轮图标)→点击试用新版Gmail→等待新版Gmail加载完毕→点击新版Gmail右上角的设置→选择常规→下拉找到并勾上“启用实验室功能访问权限”。

    但要注意的是简体中文版的Gmail不支持该功能。本人测试了英语和简体中文两种语言,其中英文支持智能撰写,而且输入的文字也不能是中文。

    不久的将来该功能就会被正式推出,届时用户不需要勾选“实验室功能”也将可以使用智能撰写。发布会上没有提安卓和iOS的Gmail客户端,但将来它们肯定也会有这个功能。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