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帮你打电话预约饭店 Google Assistant新功能逆天

    在2018谷歌I/O大会的第一天,谷歌发布了不少猛料。其中包括几项Google Assistant的新功能。

    新功能/特性包括:与用户进行连续交互对话的能力、根据单一指令做出多项行动的能力、鼓励进行礼貌用语的“儿童模式”和6个新声音(包括歌手John Legend)。以上功能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登陆安卓,年末登陆iOS。

    最引人注目的新功能被称为“Google Duplex”,该功能允许Google Assistant自主打电话帮你预约,比如餐厅等可以预约的服务。在大会的展示中,Google Assistant和电话另一边的人类进行自然的对话,并能运用人类的口头语,十分黑科技。

    该功能还没有最终完善,谷歌将会在未来试验性的给用户推送这个新功能。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