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代理提供五年售保!OCZ金牌1000W降价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10月20日 近日香港市场代理商Microworks宣布,OCZ不久前发布80 Plus金牌认证Z系列电源价格下调发售。据代理商表示,为推广OCZ Z系列电源并同时回馈用户,Z系列电源器即日起下调价格,其中850W的售价由原来的港币$2399下调至港币$1849,1000W型号更由原来的港币$2959大幅下调至港币$2299。

OCZ金牌Z1000W电源

    Z系列电源获得80 Plus金牌认证,表示转换效率在20%、50%及100%负载下,其能源转换效益高达90%+,是目前业界的规格不凡之一,该系列目前共推出850W及1000W两款选择,采用可拆卸模块化电缆设计,可节省空间,加速空气流通并优化计算机系统,并提供12组SATA、6组6/8Pin PCI-Express等供电接口,加上获NVIDIA SLI认证,可满足高阶用家需要。

    规格方面,其使用12V单轨输出技术,输出电流可高达83A,加上采用APFC(Power Factor Correction)输出电容控制输入电压及主动式PFC(0.99PFC),表示电力越被有效利用,不会在传输其间白白浪费,而且PFC既可节省电力能源,亦可稳定电流及增加电力系统容量。

    135mm的双滚珠散热风扇辅肋散热,可提供稳定表现,据OCZ的测试结果指出, Z系列可于50度高温下提供稳定电源,即使长期时间运作亦不成问题,加上代理商提供5年固服期,让用家倍添信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