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MIX 2S大英博物馆联名艺术特别版细节释出 美!

    小米MIX 2S可以说是目前小米手机中最强的代表,也是目前最为均衡的一款小米产品。作为一款设计极为优秀的产品,小米MIX 2S也成为了很多博物馆的新宠。今天上午,小米与大英博物馆联合推出的小米MIX 2S艺术特别版细节也正式释出,艺术和科技的结合简直美翻了。

    在外包装方面,小米MIX 2S艺术特别版很具有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风格,设计灵感也是源自于文艺复兴时期的知名的艺术品--马约利卡陶器,载有“无劳则不获”的标语,意味科技和艺术的探索永不止步。而且这一图案还延续到了手机的保护壳上,非常具有艺术气质。在手机的背部则是印有“The British Museum”的字样,也印证了这一次的完美合作。

    小米MIX 2S艺术特别版售价为4299元(8GB+256GB版本),将在5月10日--5月16日每晚8点限量开售,并且赠送无线充电器。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