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9系列勃艮第红开启预约 99元预约还送神秘大礼

    去年深秋的时候,三星在韩国本土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勃艮第红配色的S8手机,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却没有在国内上市,也让很多粉丝非常失望。今天上午,三星在国内市场正式开启了S9系列勃艮第红配色的预约环节,并且还有惊喜大礼赠送。

    本次预约环节需要提前缴纳99元押金,前300名预约的用户将获得价值670元的两只YSL哑光唇釉和限量定制礼盒,而第301名开始则赠送价值320元的红绯唇釉和三星立式快充。此外还可以在JBL无线音箱移动电源和三星积分中挑选其中之一,还是非常超值的。

    三星S9勃艮第红配色售价为5799元(64GB)和6099元(128GB),而S9+勃艮第红配色则是6999元(128GB),喜欢的朋友可以快快去预约,毕竟勃艮第红这样的配色在目前手机市场还是非常具有辨识度和个性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