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安卓5月安全更新放出 修复Pixel XL充电bug

    又到了每月初,安卓2018年五月安全更新刚刚被放出。本次更新将会在陆续通过OTA的方式推送到Pixel 2、Pixel 2 XL、Pixel、Pixel XL、Nexus 5X和Nexus 6P上。其它厂商比如诺基亚等应该会迅速跟进。

    本次更新中的“功能性更新”只有两个。第一个是提高所有支持机型多点触控检测,第二个是调整Pixel XL充电行为。第二个更新是对今年2月出现的充电/电池表现不正常的修复。

    除了谷歌系手机,Essential Phone也收到了五月安全更新的OTA推送。收到推送但提示“下载错误”的朋友可以看一下这个解决方法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