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烽烟又起,雷神携8代跑分悍将热战昆明!

  5月7日,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昆明站开锣,数只战队电竞高手齐聚春城,蓄势待发,他们将经历数轮厮杀,以角逐出最终城市赛的冠军队伍。求胜的气势,磅礴的战意,将这座气候宜人城市中的比赛气氛推至燃点。雷神作为昆明站的独家合作品牌,也与现场的粉丝一同感受这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热血酣战。

  随着游戏电竞行业复合增长率迅猛提升,电子竞技也逐渐被主流社会广泛认可和接纳,并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热爱的竞技项目。为了让国内众多年轻人的梦想落地,也为了能培养更多一流的电竞选手,英特尔及雷神都不遗余力的投身其中。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ntel Master Challenger)是英特尔主办的专业电竞赛事,秉承了全球顶尖职业赛事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ntel Extreme Masters)专业、公平的比赛精神,旨在挖掘全国玩家中具有准职业级水准的选手,为之打造高规格战斗舞台! 而雷神则一直致力于为粉丝打造极致游戏体验,并一直为游戏玩家提供高性能游戏装备。

  此次挑战赛,雷神携全新战机登场助力激战。现场选手统一使用有着跑分悍将之称的雷神新911,搭载英特尔第8代酷睿i7-8750H标压版处理器,跑分实测成绩出色,其中在CINEBENCH R15 测试中CPU得分1172,比上代i7-7700HQ有着接近500分的提升。除此之外,还包括了轻薄机身、全新外观、NVMe固态硬盘等在内近十余项升级。比赛中,选手们使用的是144Hz刷新率的新911电竞版,技术发挥如虎添翼,体验更为激情四射的竞技感。

  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高校联赛,为大学生选手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对战平台,还为比赛成绩优秀的选手提供高额奖学金作为激励,更有机会获得IEM全球总决赛的交流资格。

  为战而来,为胜而战,这次,舞台由你主宰!酷睿i7,为游戏而生!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