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更加亮骚文艺 富士X100F咖啡色新款即将发布

    以独有的OVF/EVF混合式取景加上经典味十足的卖相,富士的X100系列一向都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推出至第四代的X100F,以上特色当然照旧维持不变。而这款相机已经发布1有多,最新就有传相机快要推出新版,如果你的 X100F是于最近入手的话那么也不用担心,因为这次不是第五代X100,而是X100F有传快要推出新的机身颜色而已。

    X100F目前提供全黑及银黑两种机身配搭,对于某些用户可能会略嫌沉闷,而网上最新就传出X100F快将推出咖啡色,配色上更抢眼之余也更凸显皮革的感觉。一如大家预期,咖啡色版本的X100F规格及功能上跟只的X100F一模一样,沿用等效为35mm的大光圈FUJINON 23mm F2定焦镜头,而感光元件则为APS-C尺寸X-Trans CMOS III。消息尚未确定啡色版的X100F将于何时上市,不过估计新色的售价就会跟现有的全黑或银黑版本相同。

via:dcfever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