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真正解决主机玩家难题 AOC举办游戏电视新品分享会

    上周末,北京核聚变2018电子游戏嘉年华于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热情开展,AOC TV作为嘉年华独家显示设备支持品牌,为现场展位提供了一百多台大屏电视,并举办了一场电视新品分享会,重点介绍了其游戏电视新品55G1X 4K电视!

什么是游戏电视?

    现在家用主机玩家数量众多,然而普通大屏电视较低的配置常常导致游戏画面拖影、细节模糊、暗部不明显等问题,阻挡了游戏玩家将大屏电视机作为游戏显示终端的步伐。AOC推出的游戏电视就是专门为XBOX及PS4游戏做了深度优化,并针对性的解决以上问题的游戏大屏电视产品。

带你了解AOC!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AOC在视讯领域已有80余年的发展历史,电视一直以来都是AOC产品布局中重要的一部分,从零件的制作到各种功能的研发,已有相当深厚的行业积累,加之,AOC凭借多年来与游戏开发公司、玩家之间紧密的联系和深度合作,更能实时掌握游戏领域的最新技术以及行业动态,为AOC游戏电视的研发提供了有利条件。

AOC布局游戏生态圈 !

    在PC端,AOC有专业电竞显示器AGON爱攻;在手游游戏方面,布局了手游显示器;此外,还推出了键鼠、耳机等周边配套设备;加上今天发布的游戏电视,自此,AOC打造了一个完整的游戏生态链,面向游戏市场足以提供完整的一站式专业解决方案。

AOC游戏电视有什么优势?

    AOC此款55G1X在1080P或是4K分辨率、60Hz刷新率下,无论是否开启HDR功能,都可以保证输入延迟时间input lag<15ms,为玩家争取了更多的反应时间,不会再因电视性能的问题而沦为“手残党”了。据国外专业测试网站RTINGS.com统计数据显示,17-18年上市的55英寸4K电视,输入延迟input lag<15ms,在行业内可以排入前四名,这样看来,55G1X已然可以与行业前四名的游戏电视进行博弈了。

国外专业测试网站RTINGS.com数据

    其次,55G1X在用料及画质优化上都下了很大的功夫。用料方面采用了友达VA面板,色域高达85%NTSC,相较于IPS面板来说,可以有效的减少漏光,提升色彩均匀度,控光效果更好。屏幕峰值亮度高达500nit,较普通300nit亮度电视,能大幅度提升细节表现效果。同时在BT2020色彩空间加持下,广色域面板会有更好的色彩表现,更加适合游戏及未来高品质视频呈现,并配合了特有的专业游戏调色。

    在显示技术以外,55G1X还针对游戏主机做了诸多的适配。如游戏主机自动识别,游戏主机电视双向控制等。当多数电视品牌厂商都在专注于方便的交互界面、简约的外观设计、海量的内容呈现时, AOC游戏电视却完全站在电玩玩家的角度,聚焦于游戏当中的实际需求,在游戏的功能设计、屏幕的画质呈现上寻找突破升级,是从硬件到软件均为游戏主机定制的电视产品。而且,AOC游戏电视的开放社区功能,还为用户提供了反馈、交流的平台,用以实时了解玩家需求,以增加更多适配功能,不断进行设备的升级完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