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Find系列又双叒叕回来了 新商标注册信息曝光

    国产手机品牌中,最具有话题延续性的绝对要数OPPO的Find系列了,几乎每隔几个月都会出现“OPPO Find系列曝光”的消息,但是却一直都没有明确的消息。但就在2018年,这个无数次的传闻很有可能成真了。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名为“OPPO Find X”的商品注册标志,并且在4月底的时候还有关于Find X的商品名称信息标注,也再次增加了这款产品在今年亮相的可能性。可能很多朋友苦心等了5年的OPPO Find系列,真的会在2018年正式得到回归。

    作为OPPO的高端旗舰产品,Find系列可以说是开创了中国手机行业的先河,像快充、1080P屏幕等都是Find系列率先搭载,之后才慢慢得到普及的。所以说今年OPPO Find系列的回归也将再次引领科技行业的变革,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