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千元价位新选择 续航能力出色 努比亚V18现货开售

    千元级市场是竞争较为激烈的市场,许多手机厂商的千元机都是性价比十分出色的产品,近期努比亚V18全面开售,这款手机主打“6寸全面屏 千元长续航”,不仅拥有6英寸的大屏幕,而且还有4000mAh大电池,续航能力十分突出。

努比亚V18 4000mAh大电池 太空金版 售价1299元 努比亚官网>>购买链接

    外观方面,努比亚V18配备了一块6.01英寸的18:9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2160,屏占比达86.25%。V18采用一体化铝合金机身,沿用nubia ARC弧线设计,侧面采用凝光腰线的轻薄设计,视觉厚度薄至6mm,握感更舒适。努比亚V18配备了高通骁龙625芯片,电池容量为4000mAh,确保了强悍的续航能力。

    系统方面,努比亚V18搭载l NeoSmart AI引擎,确保手机长时间使用不卡顿,并针对用户使用场景进行多维度优化提升了手机续航时间。另外努比亚V18还配备了“小牛语音”语音助手,支持应用内操作,语音实时转文字,语音发送微信等功能,机身有专门的物理启动按键。努比亚V18还支持了人脸解锁功能。

本文编辑:张前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