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10000000:1!优派LED背光19吋宽试用

    泡泡网显示器频道10月20日 2008年,在LED背光液晶显示器刚刚开始被部分高端玩家关注之时,优派推出了其第一款三原色LED背光液晶显示器VLED221wm,这也是全球先进款采用LED背光的TN型液晶显示器。

优派首款采用三色LED背光22吋宽屏VLED221wm

    虽然采用的是TN面板,但三色LED背光的加入,让该机在某些方面的性能有着出色的表现。但三色LED背光的成本居高不下,上游面板厂更专注于白光LED(WLED)。

优派新推出的WLED背光19吋宽屏VX1932wm-5

    时至今日,WLED背光已经被看作是液晶显示器技术的新革命,彻底改变液晶显示器产品的发光原理。除了上游端在面板层面加速LED背光组件的布局,终端市场也渐渐呈现出入门的WLED背光液晶显示器,毫无疑问,这是WLED背光即将普及的信号。

    在飞利浦、明基、宏碁推出入门级19吋或18.5吋LED背光液晶显示器之后,优派也带来了其第一款19吋LED背光宽屏VX1932wm-5。“超凡派”外观的采用,全黑的配色,与VLED221wm完全相同,也许这是对前者的延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